IMG_9674.JPG

 

美麗的花,

總在盛開的那瞬間最美;

而我也希望逝去的感情,

留在那最美好的時刻。

 

本來打定主意不去批評、抱怨任何關於你的事,

這是我對逝去的感情,最後的尊重與包容,

想讓它結束在那最美好的一面。

 

但我現在要自打嘴巴,好~我自己掌嘴先!

 

我知道你寫的郵件,

每字每句都是如此真心;

但我更知道真相是:

 

從只見新人笑、不見舊人哭;

到追不到新人、才想起舊人的殘酷事實。

 

曾經那麼喜歡的人,總是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失望,

當初毅然決然選擇分開的是你,我怎麼哭著求你也沒用,

到現在你回頭來說想我,看在我眼裡不覺得可笑嗎?!

 

有些真相不說出來不代表不知道,

我也知道你有多喜歡那個女孩,

所以我還你一個乾淨的空間,

從不打擾的祝福你們~

 

別因為追不到才來回憶過去,

這真的會讓人倒盡胃口而已,

拜託你讓自己還留有那麼一點的美好吧~

 

 

失戀時,謝謝有田馥甄的歌聲陪伴著我~

每首歌都代表了當時的心情,

從她唱的囚鳥、外面的世界、這個人已與我無關;

我對不起我、你就不要想起我、姐;

甚至不想發生卻發生的無常,

都陪伴著我。

 

人生真的很無常,

我學會再也不把話說死,

好好的把握當下、活在當下,

做一個開心、善良、又自在的自己就好。

 

 

請讓我想起你是可以微笑的,好嗎?!

 

祝福你 真的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a50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