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晚上有時間就去跑步,

跑步是一個自己跟自己對話的最佳時光,

有時候喜歡腦袋空空地聽著音樂跟著一起哼哼唱唱,

有時候會想想最近發生哪些好玩、有趣的事情,

有時候會天馬行空的亂想一些有的沒的(內心戲非常多的人),

有時候會思考一些人生哲理的問題,

總之,是一段很可以靜下來,好好地認識自己的一個過程。

 

最近,思考到~關於 錢(麻尼)的問題,

我們工作無非就是為了賺錢,

而賺錢是為了可以養活自己,讓我們的生活無虞,

若生活無虞後自然就會產生慾望,

然而每個人的慾望不同,對錢的用法也不一樣,

這也就牽扯到每個人對於金錢的價值觀不盡相同的問題。

 

今年的我對自己很好,截至目前為止已出國兩次;

本來還打算去土耳其坐熱氣球,結果發生政變去不了了~

有人問我說 :「為什麼覺得你很有錢?!」

我回說:「我們不都是高考考上,賺的錢也一樣多,只是我捨得花錢、捨得對自己好、對我愛的人好罷了。」

 

今年整個地球非常不平靜,發生了很多無法預料的事情,

有時候常覺得人生很無常,

根本不知道到底哪天會遇到什麼事情,

會不會下一秒自己的生命就結束了;

所以,在有能力對自己好、對家人好、對朋友好的時候,

好好地去過生活、去體驗、去嘗試。

盡可能的把每天都當成最後一天,

不要有遺憾的生活著。

 

回歸到錢(Money)~

當然會想要賺更多錢,

因為有了錢,

不僅可以讓自己過更好的生活,

也能讓家人過上更好的生活,

這都是賺錢很重要的目的。

 

所以,想提醒自己,努力工作賺錢之餘,

也要好好花錢去享受、嘗試、體驗更多的人生。

 

噗哈哈哈哈

根本就是愛花錢嘛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ta508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